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走访温州市艺术学校
来源: 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1-02 16:35:00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现状,着力解决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11月1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一行走访温州市艺术学校,并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潘向英,民盟温州市艺术学校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潘向英对王黎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并充分肯定了学校民盟盟员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希望盟员们将盟务工作融合到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中去。

  王黎然介绍了此次走访学校的目的,希望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密切党盟合作关系,并就学校对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工作,为民盟组织的发展推荐、输送优秀人才。并希望支部盟员们要加强政治学习,双岗建功,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温州艺术学校发展和温州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

  会前,王黎然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