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市直属支部
学深悟透聚合力,真信笃行见实效——民盟温州综合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1-02 16:34:00

  10月30日,民盟温州综合支部开展支部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在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由支部组织委员王亮领学,与会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主旨要义,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

  支部主委白映表示,民盟温州综合支部全体盟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白映强调,综合支部作为温州民盟直属支部,政治属性强,学习氛围浓,要大力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责,以更高水平建言、更高质量献策,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温州民盟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前,大家还一起游览了三垟湿地景观,集中参观了由习近平总书记亲手种植的大榕树和南怀瑾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