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瓯海区基层委
民盟瓯海区一支部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瓯海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1-02 16:30:00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部署相关工作并付诸行动,推动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0月30日,民盟瓯海区第一支部于三垟湿地南怀瑾书院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戴刚,副主委谢爱及一支部盟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陈光海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陈丹传达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对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号召支部全体盟员一定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踏实苦干,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做新时代的民盟追梦人。支部委员倪方园通报支部盟务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

  最后,戴刚作总结讲话。他对一支部成立以来的盟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支部在下步工作中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强调,一要在目前获得的荣誉上更进一步,力创民盟省级“双十佳”支部,将盟务工作再推上新的台阶;二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盟市委、区委统战部的要求,将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瓯海民盟各级理论学习、日常学习的重点,指导盟务工作的开展;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盟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要争先创优、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发挥好民盟盟员的榜样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