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胡荣党主持召开帮扶低保边缘人群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0-18 17:51:00

  10月14日下午,帮扶低保边缘人群主题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协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大数据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荣党听取了各责任部门对于低保、低边群体帮扶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并与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帮扶低保边缘人群”主体作交流发言。

  胡荣党在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责任部门在低保边缘人群帮扶工作中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低保边缘人群的帮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目前已有一定的成果,但百尺竿头仍需更进一步,应在已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再加强提升边缘人群的帮扶工作,这需要多部门共同思考,也要学习和参照其他地区优秀帮扶模式,展开多方面、多角度的工作,进而做到精准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