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2022年平阳县年轻党外干部履职分享会——平阳民盟盟员展风采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0-15 09:41:00

  “永远跟党走·迈向新征程”。10月11日,2022年平阳县年轻党外干部履职分享会在鳌江国际新城沙龙会议厅举行。中共平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平阳县基层委盟员蔡兆洁、陈瑜与来自平阳县民革、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5个民主党派和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其他党外年轻干部同台交流,分享经验心得和感悟。

  此次履职分享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年轻党外干部履职能力,增进工作交流,促进经验共享,打造党外干部学习交流平台。会上,通过“自己讲、讲自己”的方式,紧密结合工作成长经历,讲述立足岗位作贡献、凝心聚力助发展过程中的典型事迹和工作亮点,交流分享经验心得和思想感悟,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献礼。

  盟员履职演讲内容节选

  蔡兆洁《平凡岗位绽光芒》

  民盟平阳县基层委盟员 县财政局产权管理科科长

  “我将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在盟务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展现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至重嘱托践于行,重任千钧惟担当。必将扛起“国家治理基础和重要支撑”的责任担当,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智慧力量。”

  陈瑜《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十年追梦永在路上》

  民盟平阳县基层委盟员 县融媒体中心社教专题部副主任

  "辛苦中感受责任,笔触下守望道义,为了记者的职责和担当,我用脚步丈量平阳的每一寸土地,用镜头记录平阳发生的点滴变化,风里雨里,我们永远在新闻发生的一线现场。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未来的日子,我将站在每一个发展的新起点,保持初心不动摇、牢记使命不放弃,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扎根祖国大地,扎根人民群众,为助力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