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盟员企业走访活动(第三期)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0-13 11:37:00

  10月8日下午,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第三期盟员企业走访活动。活动由联谊会副会长虞文辉带队、副秘书长金微微以及盟员代表4人参加。本期走访两家企业,分别为温州市基安机械有限公司、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首站来到了温州市基安机械有限公司,盟员陈正楷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虞文辉一行。交谈中,虞文辉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成立的初衷和具体职责,并对下一步联谊计划做了交流。陈正楷也详细介绍了企业这几年的发展史,重点阐述了采矿设备、液压元件及电子元件制造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具有标识度的企业IP金名片。随后陈正楷带领盟员参观了主营产品和生产车间。

  第二站来到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盟员陈宇强副总经理与虞文辉一行展开了深入交流。交谈中,陈宇强对公司这几年深耕电器行业的发展和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做了介绍,并针对当前营商环境做了分享。虞文辉表示将充分利用企业家联谊会平台,帮助企业积极对接盟内各方面资源,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