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胡荣党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为民盟温科院总支“盟员之家”授牌并调研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0-12 09:36:00

  10月8日下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一行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为民盟温科院总支“盟员之家”挂牌,并调研温州农业科技城规划建设情况。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亨利,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彩国,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方程,科技产业开发处、基地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民盟温科院总支主委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

  授牌仪式上,胡荣党和张亨利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并参观了“盟员之家”,“盟员之家”位于学院图书馆四楼秋分阁。

  随后,调研人员一同前往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张亨利介绍说,学院作为全国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秉持“学城联动“理念,携手鹿城区在藤桥镇谋划布局农业科技城,着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影的现代农业创新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文化高地。

  胡荣党对学院党委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支持民盟温科院总支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总支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特色,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提高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三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地方发展,发挥专业特色,为高质量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打造温州农业科技集聚平台高地、有力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