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秋来又重阳,美丽山根行——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开展“庆国庆,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0-10 10:27:00

  适逢国庆,又迎重阳节。10月4日,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为进一步丰富老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组织老盟员赴瓯海山根音乐艺术小村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副主委滕伟忠、总支原主委斯培根应邀参加活动,支部二十多位盟员参加。

  瓯海山根音乐艺术小村是温州未来乡村共富共美的新样板,是一处充满社会主义共同富裕气息的地方。走进山根音乐艺术小村,老盟员们纷纷感叹宛如走进了一幅江南水乡的风景画,感叹乡村的生活愈来愈有情趣、祖国越来越富强。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老盟员们愉悦身心、共叙友情,也让老盟员们分享了未来乡村共富共美的建设成果。

  重阳节期间,支部主委朱选民和委员朱忠和还特地登门看望梅盟和史宏珠等老盟员,向各位老盟员致以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