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浓浓敬老情 关爱更温暖——民盟平阳县基层委第二支部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来源:平阳民盟 作者: 日期:2022-10-01 10:21:00

  九九话重阳,相映地久长。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盟平阳县基层委第二支部携手平阳海鸥义工队赴平阳县闹村乡敬老院开展爱心助老社会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一份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民盟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雨露、副主委林炮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义工为老人们理头发,盟员们为老人们剪指甲、开展环境卫生打扫,还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最后,大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并嘱托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祝福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人间重晚情。盟员们纷纷表示会把敬老爱老这件工作坚持做下去,让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影响更多的人,为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