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举办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9-30 08:55:33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庆祝重阳节,加强离退休盟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听取前辈们的意见和建议。9月29日上午,民盟温州市委会举办重阳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项晓出席会议,50来位来自各级基层组织的老盟员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温州民盟事业发展新前景。会议由项晓主持。

  胡荣党在致辞中向老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对老盟员们退休了仍关心盟的工作、盟组织的发展、积极为盟奉献余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大家简要汇报去年以来盟务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市委会在关爱老盟员方面所作的努力,并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前辈、老盟员一如继往地予以关心和支持,为温州民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年工委主任范新华代表老年工委发言,他向老盟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向市委会组织这次活动表示感谢,并宣布了2022年温州民盟70周岁、80周岁、90周岁正寿盟员的名单。

  随后,寿星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温州市委会原主委项剑萍上台谈80周岁感言,她分享了自己在民盟工作期间几个印象深刻的小故事,感慨民盟是一个温暖的组织。

  座谈会上,退休盟员们欢聚一堂,话旧叙新,抚今追昔,会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退休多年了,民盟仍然牵挂和关注他们的健康和生活,让他们依然享受着组织的阳光雨露,他们非常感动,并祝愿温州民盟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大家一起为70周岁、80周岁的老盟员祝寿,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