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学习座谈会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9-23 10:01:37

  9月21日,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在浙江丹华律师事务所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暨喜迎中共二十大座谈会,支部主委朱选民主持会议,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副主委滕伟忠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大家观看视频《高举旗帜谱新篇踔厉奋发非凡十年》,盟员们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内心不断地被激励。一致认为:矢志不渝跟党走是民盟的自觉选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矢志不渝跟党走是做好政治交接的关键核心,政治交接的关键在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成为自己最根本的政治立场,确保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行、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进。

  随后,盟员们还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和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 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盟员们表示将自己的工作高度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省、市代表大会的决议和工作部署上来。

  最后,大家还讨论落实《民盟温州市委会2022年全市盟务工作会议》有关决议,筹划支部有关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