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盟员企业走访活动(第二期)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李可雷 日期:2022-09-23 10:00:46

  9月16日上午,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第二期盟员企业走访活动。活动由联谊会会长张笃霖带队、秘书长黄盛海以及盟员代表5人参加。还特别邀请民盟市委会副秘书长陈浩参加。本期走访两家企业,分别为浙江隐墅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温州爱爵希尔商贸有限公司。

  走访首站来到了浙江隐墅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盟员马勇伟董事长热情接待了张笃霖一行,热情地给来访盟员赠送了自编的《隐墅模式》一书。交谈中,张笃霖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成立的初衷和具体职责,并对下一步联谊计划做了交流。马勇伟也详细介绍了企业这几年的发展史,重点阐述了乡村振兴、隐墅模式、土地整合等方面的发展观点,力争通过各方面资源整合做大做强温州隐墅模式,打造具有标识度的企业IP金名片。

  第二站来到温州爱爵希尔商贸有限公司,盟员陈斌总经理与张笃霖一行展开了深入交流。交谈中,陈斌对公司这几年在深根温州红酒业发展和近几年主要取得的成果做了介绍。并对红酒业市场准入、名庄资质、营商环境等做了自己观点阐述。张笃霖表示充分赞同该观点,将充分利用企业家联谊会平台,帮助企业积极对接盟内各方面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