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民盟南宁市委会来温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8-31 08:50:36

  8月24日至26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宁市委会主委潘永钟带领2022年度南宁民盟重点课题调研组一行来温州开展实地调研,重点了解我市在医联体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及可借鉴的经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苍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曾迎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前往温州市苍南县人民医院、马站镇中心卫生院和中魁村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苍南县在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在苍南县人民医院召开调研座谈会进行业务交流,医院领导和卫健委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此外调研组参观了温州盟史陈列馆,温州四中校长、盟市委常委叶德汉亲自讲解介绍。随后,双方市委会进行了盟务交流,就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和体会,既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工作,也加强了两地民盟的感情联络,增加友谊。

  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州四中支部“盟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