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开展盟员企业走访活动(第一期)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李可雷 日期:2022-08-26 09:32:00

  为深入了解民盟温州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企业家联谊会”)会员需求,促进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企业家联谊会平台搭建、资源整合作用,企业家联谊会从8月起,正式启动盟员企业走访活动。

  8月22日下午,会长张笃霖、秘书长黄盛海、盟员代表一行三人走访盟员企业温州车立方汽车有限公司、博锐格科技温州有限公司。

  第一站大家来到温州车立方汽车有限公司,盟员赵火生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张笃霖一行,双方共同交流了企业家联谊会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和企业需求。交谈中,张笃霖介绍了企业家联谊会的发展思路和具体职责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赵火生表示,将发挥自身从事二手车相关行业的优势,提供如二手车交易、汽车维修、汽车年检等相关资源给予盟员最大的支持。

  第二站大家来到博锐格科技温州有限公司,盟员张淼董事长与张笃霖一行展开了深入交流。张淼对企业科研方向和近几年主要成果做了重点介绍,并提出有意向与政府部门加深合作,成立合作研究院,提升产学研的整体质量的需求。张笃霖表示充分赞同该观点,将利用企业家联谊会资源平台,帮助企业积极对接政府相关部门。

  相关介绍

  温州车立方汽车有限公司

  办公室地址位于温州市瓯海经济开发区瓯海大道388号,于2012年10月30日在温州市瓯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0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无二手车交易、租赁服务;物业租赁、管理;汽车信息咨询服务;汽车装潢用品销售;网上销售二手车;承办展览展销会;摄影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国内各类广告业务;代办车辆过户、上牌、年检手续。

  博锐格科技温州有限公司

  博锐格科技温州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瓯海区创新创业领军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流量测量与控制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与高校及科研院所有紧密产学研合作,共享全面而又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同时公司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并坚信科技创新是公司发展的原动力,已申报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3项,省级新产品5项,并积极参加申报省、市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并承担市重大科技项目1项。公司产值2018-2020年每年实现了100%以上的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