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温州民盟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二)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8-23 18:16:30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全市各条战线上的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高效协同助力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

  鹿城区基层委

  盟员郑玮 先后来到市区联合广场核酸采样点,以及位于山前街的一家口腔医院核酸采样点,开展卫生监管指导工作,督促各项防控措施落实。郑玮表示,长时间从事单一的工作心理上会产生放松和麻痹,精神上也容易放松,所以需要通过检查以查促改,以查促进。

  瑞安市委会

  瑞安卫生支部

  盟员虞晓慧 收到卫健局紧急通知,立即加入马屿核酸采样队,当时一共16位护士支援马屿16个采样点进行核酸采集,共完成7300多例。展现了医务工作者面对号召义无反顾前往支援,勇于担当、不惧困难和酷暑,把人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担当!

  瑞安文化支部

  盟员薛丽莉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结对鲍田办事处凰湾村,与村干部走访次密接居家隔离人员,指导防护措施;开展沿街巡逻,通过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做好防疫知识科普,引导居民群众正确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醒督促沿街商铺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进出场所要扫场所码,检查防疫码,确保时刻掌握疫情主动权。

  盟员张文卿 结对华瑞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在周湖小区督促落实场所码,并提醒督促沿街商铺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盟员李丽双 结对汀田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菜市场督促落实进场扫场所码。

  盟员黄智远 参加马屿镇金马国际小区疫情防控,维持核酸点秩序,帮助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瑞安科技一支部

  盟员白小莲 结对锦湖街道瑞湖社区,对该片区内沿街门店场所码等相关情况落实进行检查。

  盟员徐晓娜 赴塘下罗凤社区走访村居进行防疫检查工作,督促各村民、门店人员扫防疫码、场所码及核酸检测。

  瑞安科技二支部

  盟员林曙 赴玉海街道东镇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凤山小区提醒居住户做好核酸检测和接种疫苗事项。

  盟员林璐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结对安阳街道祥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通过电话、沿街巡逻、重点卡口驻守等方式,提醒督促居民群众正确了解核酸检测的必要性,积极配合相关疫情防控举措,做好自身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