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胡荣党率队赴泰顺调研廊桥保护工作
来源:泰顺县政协 日期:2022-08-16 09:42:46

  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率队赴泰顺调研廊桥保护工作。泰顺县政协主席雷全勉,县政协副主席郭素琴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胡荣党一行先后深入筱村镇、泗溪镇,实地走访了文兴桥、廊桥技艺馆、北涧桥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单位和乡镇分别汇报了廊桥保护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胡荣党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福建万安桥毁于大火的惨痛教训,结合《廊桥保护条例》相关条款实施,全方位做好防火、防洪、经费预算及保护区划定等廊桥保护工作。特别要针对特殊天气提前做好防范工作,避免廊桥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雷全勉强调,县相关部门要做好防汛防台、防火工作,定期开展巡查,切实加大廊桥保护力度。县文旅部门要将在场专家、领导提出有关廊桥保护的意见建议梳理好,向县委县政府做一次详细汇报,为做好我县廊桥保护工作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