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民盟苍南县支部联合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8-11 08:45:50

  8月 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民盟温州市委会工作布署,民盟瓯海区基层委、民盟苍南县支部共赴苍南霞关张培农故乡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苍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苍南县支部主委曾迎玲,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戴刚,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和民盟苍南县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活动。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和民盟苍南县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张琴清风馆、张培农纪念馆,详细听取了张琴生平清廉故事和张培农先烈的革命斗争事迹。在南坪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全体盟员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民盟工作实际展开分组学习讨论,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大家又来到钱库苏渊雷故居参观,深入了解民盟先贤苏渊雷的生前事迹,学习苏渊雷先生的革命信仰、治学精神和人生态度,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