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乐清市委会
民盟乐清科技支部开展“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7-29 15:03:00

  7月16日上午,民盟乐清科技支部赴南岳镇开展“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民盟乐清科技支部以及兄弟支部盟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盟员一行乘船考察了我市海域海洋生态、海洋资源保护情况,深入了解了水产养殖、重点渔业水域分类分阶段实行生产性禁捕限捕,以及在实施分流域、分区域、分阶段科学治理的政策下,做好入海通量控制,推进工业、生活、农业农村污染综合防治的重要性。同时,也认识到大力实施海岸带生态保护和修复,做好海洋生态环境风险防范,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之一。

  通过此次活动,各盟员一致认为,在下步工作中,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围绕如何更好地处理海洋资源开发利用和海洋环境保护的关系,推进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