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思想宣传传捷报!民盟市委会和多名盟员又获奖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7-29 15:01:00

  温州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再传捷报——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近日,经民盟浙江省委会十三届二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民盟温州市委会被授予“民盟浙江省委会2021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滕伟忠、谢瑞霞、戴张波、陈小观、黄国想、林松、蔡振贤等7名温州盟员被授予“民盟浙江省委会2021年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另外,在民盟浙江省委会2021年“我和我的民盟”主题征文活动中,民盟温州市委会荣获“我和我的民盟”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奖,王黎然《感怀民盟》、林晓微《民盟是一盏灯》、曹淑莺《奋翔在盟的旗帜下》、谢瑞霞《民盟促我成长》(以姓氏笔画排序)等4位温州盟员作品荣获“我和我的民盟”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