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文化总支
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召开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7-08 16:20:53

  6月28日晚,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在鹿城九山金茂府会议室召开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座谈会。会议由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副主委王慧主持,总支主委林小佳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文化先行”是文化总今后支的发展方向。省党代会提出的“两个先行”明确了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提出打造新时代文化艺术标识,深化新时代文艺精品创优工程等举措;提升阳明文化、和合文化、黄帝文化、吴越文化以及浙学等优秀传统文化影响力,做好非遗传承保护,打造文博强省;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文创经济,促进文旅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总支盟员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尤其是“文化先行”;同时要切实发挥民盟文化总支独特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参会盟员积极献言,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