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市政协民盟界别组、民盟市委会机关下沉蒋家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6-01 16:25:54

  为切实发挥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带头参与文明建设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5月30日下午,市政协民盟界别组、民盟市委会机关和民建界别组、民建市委会机关联合开展志愿活动,下沉到蒲鞋市街道蒋家桥社区,为温州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民盟界别组委员们和市委会机关干部在界别组组长、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的带领下来到蒋家桥社区与街道、社区干部开展座谈。会上,蒲鞋市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新奇向大家介绍了蒲鞋市街道的基本情况以及社区管理存在的难点、痛点,希望委员们发挥智力优势,为社区治理出谋划策。政协委员詹小虎、徐克美结合专业知识现场为社区出主意、想办法,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大家穿上“红马甲”,带上扫帚、小铁铲等工具,按照社区部署,来到东港小区。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楼道里的小广告等进行“地毯式”彻底清理,各个都不怕脏不怕累,甚至将一些不好捡拾的垃圾直接用手抓用手拽,完全投入到清洁活动中。“文明温州同心共创”,大家身体力行,争当创建示范者,凝聚共识,争当创建宣传者,建言献策,争当创建推动者。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展现政协委员和民盟盟员的风采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