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召开“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组织动员大会暨参政议政骨干(第二组)交流会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5-12 08:59:26

  5月10日下午,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在盟员所在单位浙江六和(温州)律师事务所召开组织动员“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大会战暨参政议政骨干(第二组)交流会。会议由总支参政议政骨干第二组组长蔡青仕主持,总支副主委滕伟忠出席,总支参政议政骨干第二组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邀请民盟温州市委会宣调部陈熙熙分享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知识,她从社情民意信息的概念入手,结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例文,分享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要求、写作技巧。此外,她还通报了2021年以来民盟温州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盟员们也纷纷交流自己撰写社情民意的心得,以及在写社情民意过程中碰到的难题,希望加强学习,加强协作。

  最后,滕伟忠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温州正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大会战,盟员们应争当响应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温州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贡献一份力量。他希望总支参政议政骨干们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参政议政骨干们的政治站位,强化了他们的参政议政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并希望带动更多盟员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