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文化总支
疫情防控 温州民盟在行动(十)——民盟温州文化总支“艺”路同行,以“艺”战疫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3-21 17:14:18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倒春寒”牵动人心。民盟温州文化总支盟员胸怀“国之大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中绷紧防疫弦。盟员发挥专业优势,以文学、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曲艺、摄影、民间文艺等多种形式,创作主题文艺作品,努力展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力量,讴歌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为时代画像、为人民立传、为社会明德。

陈默《战疫情,祈太平》《抗疫十六字方针》

吴止戈《春日》

李聪颖《冬天即将过去》

郭建孝《最美的你》《我是医生》

潘晴《江山如娇》

  这些作品以文艺为载体,传播防疫知识,宣传感人事迹,用艺术助力,用作品发声,“艺”起加油,“艺”起抗疫!

 

  总支盟员始终把防疫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备勤备战要求,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盟员李莉、张星儿、王跃风、陈珊珊等主动投身区域封闭、宣传引导、人员摸排、开展环境消毒消杀、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守好“大门、小门、家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