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社会服务   ->   其他社会服务
疫情防控,温州民盟在行动(九)——瑞安民盟同心抗“疫”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3-21 09:51:05

  自3月9日鹿城区发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以来,瑞安市委市政府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瑞安民盟坚决贯彻瑞安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号召,立足岗位职责,冲锋“疫”线,为牢筑坚固的防控防线添砖助力。

  民盟瑞安卫生支部在行动

  盟员、市人民医院超声影像科沈洁以专业力量守护瑞安平安。她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为超声候诊大厅的等待患者提供健康宣教,提升群众卫生防控意识,加强群众卫生知识学习。沈洁还多次参与门诊义务导医活动,帮助患者开卡验核酸,提醒患者戴好口罩,注意就医防护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及时分流患者,细节保障防护手段落地,切实加强群众防护意识。

  民盟科技一支部在行动

  盟员陈良康参加瑞安市农业农村局疫情防控日常巡查,对飞云江流域的渔船进行疫情期间日常检测以及宣传工作。

  民盟十中支部在行动

  3月17日,阴雨蒙蒙,民盟瑞安十中支部主委陈海芳带领盟员,对校园周边的红绿灯人工按钮、公共垃圾桶、简便卫生间、盆栽绿化带等各个角落进行无死角消毒水喷洒。为校园抗疫尽微薄之力,力所能及地为师生创造安全、健康、卫生的工作学习环境。

  民盟初中联合支部在行动

  3月17日,盟员姜晓娓在锦湖街道河埭桥社区做疫情防控工作,向沿街来回的人和沿街店铺发放口罩,宣传疫情的严峻性、勤戴口罩的重要性。

  3月17日,盟员南乐参加安阳街道仙桥社区志愿者结对服务,向沿街商铺宣传场所码,督促落实扫描工作。

  民盟文化支部在行动

  3月17日,盟员薛丽莉响应疫情防控号召,结对塘下办事处开展沿街商铺检查,督促落实场所码;3月16日,盟员张俊伟前往南滨街道塘头村疫苗接种点协助接种疫苗300余人。

  民盟科技二支部在行动

  3月17日,盟员林曙参加玉海街道东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场所码,提醒戴好口罩。

  盟员林璐作为防疫隔离点专班人员在温商大酒店开展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