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温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召开会员大会 民盟盟员杨宗卯当选会长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3-07 16:35:05

  2月22日,温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召开六届二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第六届新的会长,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最后由民盟盟员、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小南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杨宗卯当选会长。杨宗卯表态将尽心尽力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证券期货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温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证券行业协会。杨宗卯表示,协会将在组织会员间的考察交流,搭建信息沟通学习平台,推荐与培养人才,提供咨询与建议,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会员身心健康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此外,协会将每年以举办“温州证券投资节”为载体,联合、协助各证券期货机构开展有深度的投资者教育、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意识、积极推进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共同推进投资者教育,助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