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全市民盟基层组织学习贯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3-07 16:06:00

民盟瑞安市委会

  3月2日,民盟瑞安市委会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瑞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瑞安市委会主委杨成彪主持。

  会议指出,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党代会报告,总结的成绩亮点纷呈、振奋人心,“五个时代命题”引人深思,“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极具共鸣,“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大举措”方向精准、路径清晰、催人奋进,擘画了温州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盟员们表示,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广泛凝心聚力,建诤言献良策,积极投入到“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伟大实践中去。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

  3月2日下午,民盟龙湾基层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龙湾基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部分盟员参加会议,张霞鸿主委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刘小涛书记的大会报告,回答了新发展阶段温州必须担负起的“五大历史使命”,指明了今后5年要始终紧扣“一条主线”,奋力实现“六个先行”,着力抓好“十项重点举措”的目标任务,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奠定了工作蓝图。会议号召民盟龙湾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导党代会精神,并内化为今后民盟党派参政议政的主脉和靶心,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为温州“续写创新史 走好共富路”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瓯海区基层委

  3月2日,民盟瓯海区基层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区“两会”精神。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民盟瓯海区基层委主委戴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刚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回顾过去温州跨越、奋进、蝶变的五年,吹响了“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的总号角,明确了“六个先行”奋斗目标,指明了坚定不移推进“四大振兴”的发展路径,部署了十个方面重点工作,是我市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时代性系统性传承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形成更高站位的履职自觉。

民盟龙港市支部

  3月2日,民盟龙港市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主委蔡振贤主持。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明确了“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城市定位,确定了“六个先行”奋斗目标,指明了坚定不移推进“四大振兴”的发展路径,部署了“十项重点今年举措”,为温州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要为龙港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贡献龙港民盟力量。

民盟温州大学基层委

  3月2日,民盟温州大学基层委在线上召开会议学习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会议指出,中共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迈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温州在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也为温州今后5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继续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奋斗目标指明了发展方向、描绘了宏伟蓝图。基层委盟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始终坚持“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围绕《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行动方案(2021—2025年)》和《浙江省统一战线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为助力温州加快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温大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民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总支

  3月2日下午,民盟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总支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总支主委陈建主持。

  会议强调,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是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大举措”方向精准、路径清晰、催人奋进,擘画了温州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斗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实干实效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紧抓乡村振兴这一重点,立足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双强行动”,投身温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建设。

民盟温州商学院支部

  3月2日下午,民盟温州商学院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支部盟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主委廖笑焱主持。

  会议指出,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市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明确提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奋斗目。作为浙江省民盟思想文化宣传特色支部,民盟温州商学院支部深刻领悟到要充分发挥自身教育文化宣传的优势和特长以实干实效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

民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3月2日,民盟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盟员学习贯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主委王志梅主持。

  支部副主委陈国浪带领盟员学习有关精神。通过学习,全体盟员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相结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民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做好职业教育,服务温州经济。

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支部

  3月2日下午,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支部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支部主委谢瑞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党代会报告,她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温州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了未来五年温州的发展方向,聚焦报告中提出的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进行解读。与会盟员纷纷表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温州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将锚定新目标新定位,认真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为加快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民盟温州城市大学支部力量。

民盟温州理工学院支部

  3月2日下午,民盟温州理工学院支部召开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徐会作主持。

  会上,全体盟员认真学习了刘小涛书记作的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我市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温州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描绘了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奋斗新征程,为温州未来五年确定了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主线和重点举措。盟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报告总结到位、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今后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聚焦“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深入调研,主动履职,精准建言,为奋力实现“六个先行”,全面推进“四大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