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四支部举办2022年新春茶话会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2-23 10:48:00

  2月19日下午,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四支部在中信银行鹿城支行举办支部2022年新春茶话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2022年民盟温州市委会对基层组织工作的各项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不足和短板,明确支部2022年的全年工作目标,提升支部盟员的向心力,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副主委滕伟忠、潘剑叶、章文宇、陈坚磊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四支部主委黄盛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重要讲话内容。随后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作出各方面细化要求,总支领导对支部工作也作出指示,要求抓质量,抓重点,特别是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和新盟员发展提出了高要求。

  最后,会上对2021年度支部社情民意信息优胜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