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瑞安市委会
民盟瑞安十中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1-14 16:58:00

  1月11日下午,民盟瑞安十中支部2021年度总结会议在瑞安十中举行,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王安国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副主委项学品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陈海芳全面总结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各盟员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撰写各类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5篇,在《瑞安盟讯》发表作品19篇。一年来,该支部积极参与民盟瑞安市委组织的各项活动,累计参与送教下乡、公益行动等各类活动50余人次,积极展现民盟瑞安十中支部的责任和社会担当。一年来,支部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瑞安市级及以上荣誉20多项。新的一年,民盟瑞安十中支部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青春都市、幸福瑞安”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王安国作讲话,他指出,全体盟员要再接再厉,务实敬业、积极进取,继续做好做优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严格守牢底线,讲政治、讲大局,时刻牢记自己的盟员身份;要主动参政议政,自我加压、用心发现,积极撰写调研报告。

  支部宣传委员陈锦杰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瑞安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前,支部主委陈海芳、组织委员盛伟锋、盟员李日舟一行走访慰问了陈炳瑞、项启梁、蔡权铭等三位老盟员。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瑞安十中刚投入使用的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等,大家都为十中近年来的变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