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领导赴瑞安开展年终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1-12 15:48:00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0日,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率队走访慰问瑞安盟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当天,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一行代表温州市委会走访慰问了民盟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余伟盟员、全国政协办公厅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者万明鹏盟员以及瑞安市委会专职干部南乐,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将凝聚着民盟组织关怀的鲜花和慰问金亲自送到他们手中。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民盟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要把盟组织的关怀化为动力,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示民盟盟员的风采。

  随后,在瑞安市委会主委杨成彪、副主委余德超等陪同下,温州市委会领导一行还前往瑞安市委党校参观了“同心之家”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