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盟员助力社区防疫 捐赠物资尽显担当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2-01-10 15:41:00

  陕西本轮疫情严峻复杂,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区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主战场。1月5日下午,平阳民盟盟员、榆林市政协委员、陕西浙江商会常务会长、陕西浙能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居向榆康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和生活慰问品,积极助力社区防疫,充分彰显了民盟盟员的责任和担当。

  捐赠仪式开始后,黄华居亲手抱起一箱口罩交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上。现场捐赠的口罩、手套、消毒液、测温计等防疫物资和烧水壶、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共计价值近2万元,让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倍感温暖。随后,榆林市政协秘书长柴自军代表市政协为黄华居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爱心捐赠。

  据了解,2020年,在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始,尤其是物资紧张前期,黄华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多方努力和争取,累计向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防护物资100多万元。“一方企业造福一方百姓”。近年来,黄华居助力横山区脱贫攻坚,出资助推实施绿化造林,捐款筹建横山图书馆,累计捐款800多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政协委员、企业家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