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喜报!民盟温州市委会和盟员林琳在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中获得表彰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12-24 16:38:27

  近日,民盟中央发布《关于表彰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及优秀作品的通报》(盟中宣[2021]188号),对参与专题宣传的147个优秀集体,205位优秀盟员和盟组织宣传干部,以及20个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民盟温州市委会被表彰为“庆祝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优秀集体”、乐清盟员林琳被表彰为“庆祝民盟80周年微视频宣传工作优秀个人”。

  今年2月,民盟中央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为主题,向全国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征集主题微视频。民盟温州市委会积极响应,选送由盟员林琳担任主创的《民盟80年?舞台剧丨梦想的颜色》微视频,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微视频在中国民主同盟微信公众号及民盟浙江省委微信公众号发布,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