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喜报!民盟温州市委会获“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征文比赛二等奖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12-16 15:28:00

  日前,市政协对“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征文比赛获奖结果进行通报表扬,民盟温州市委会获“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征文比赛二等奖,市政协民盟界别组获三等奖。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139件,经评选小组评定,评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1件,三等奖作品15件,优秀奖作品20件。同时获奖的还有盟员李江都、何春梅、徐克。

  二等奖

  学习悟初心 躬行担使命——学习党史教育心得(民盟温州市委会)

  《大国崛起》给我们的启示——观看《大国崛起》有感(李江都 民盟龙湾区基层委)

  三等奖

  学党史悟思想 调查研究是政协委员履职的关键(市政协民盟界别组)

  丹心碧血映林你在烈火中永生——读优秀党员于海俊烈士事迹有感而发(何春梅民盟瓯海区基层委)

  优秀奖

  吾心信其可终有成功之日——学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心得(徐克民盟瑞安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