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鹿城区基层委
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召开2021年新盟员集体谈话会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许晓琴 日期:2021-11-19 10:05:00

  11月9日下午,民盟鹿城区基层委在温州盟史陈列馆召开2021年新盟员集体谈话会。基层委主委傅云云、副主委叶德汉、陈绚、委员季建军等参加谈话会。

  集体谈话前,全体2021年新入盟盟员参观了温州盟史陈列馆,四中支部主委唐德钦负责讲解。新盟员们在参观学习中接受着思想洗礼,汲取着精神力量,感受着温州民盟先贤对家国的情怀、感受前辈社稷为先的精神,进一步焕发精神斗志。

  谈话会上,傅云云向大家简要介绍了鹿城民盟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随后带领大家回顾了民盟光荣历史,重点强调了民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属性以及职能,说明了盟员的义务和权利,并就做一名合格的盟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位新盟员要知盟、爱盟、兴盟,遵守盟的章程,履行盟的义务,发扬“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增强大局意识、参政意识、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和自觉意识,使自己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盟员,积极为民盟组织争光添彩。

  新盟员们相互做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并拍摄短视频用于年度盟员大会上展示播放,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谈话,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盟员的责任和使命,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爱岗敬业,争做一名优秀盟员,为鹿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