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座谈会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11-19 10:05:03

  11月15日中午,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根据民盟温州市委会统一部署,第一时间在浙江丹华律师事务所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座谈会,支部主委朱选民主持会议。

  盟员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经历发表心得体会。82岁老盟员郁洪江谈到亲身体会:自己生在旧社会,长在新中国,看到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百姓生活得到长足提高,见证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

  与会盟员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善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政治自觉,表明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一支部全体盟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笃力践行“两个确立”;要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投身到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重要窗口”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