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举办第二十期“盟声议政”沙龙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热点信息交流会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11-17 08:59:00

  11月11日下午,由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办,民盟龙湾区基层委承办的第二十期“盟声议政”沙龙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热点信息交流会在龙湾区政协书画院召开,盟内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及龙湾区基层委部分盟员参加,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出席,活动由民盟龙湾区基层委主委张霞鸿主持。

  会上,张霞鸿介绍了民盟龙湾区基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和基本做法,随后大家围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有关期盼和反映、长三角旅游市场和服务一体化、挖掘和释放农村消费潜力、“数字长三角”建设、亚运会筹备工作等主题展开交流,并现场确定了几个社情民意信息题目,明确作者及合作伙伴以及交稿时间。

  最后,王黎然作总结讲话,首先她肯定了这次沙龙活动的效果,希望大家围绕中心,聚焦重点热点问题,精准选题;运用专业论证,不断优化提升,提出精确建议;整合盟内资源,建立专家库,加强精诚合作,提升文章质量。在今年最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再接再厉,努力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