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经济科技总支
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开展“重温盟史,欢度重阳”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10-20 10:59:50

  10月16日下午,民盟温州经济科技总支组织老盟员参观温州盟史陈列馆,重温民盟光辉历史,欢度重阳节。总支原主委斯培根、总支副主委滕伟忠、各支部主委及老盟员和新盟员共30多人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民盟温州地方组织成立75周年之际,位于温州第四中学校园的温州盟史陈列馆经过一年多的精心准备,于今年6月投入使用。陈列馆总建筑总面积约300多平方米,共分上下两层,包含序厅、盟史厅、先贤厅等部分,陈列主体为温州民盟历史沿革、温州民盟历史文献、温籍民盟先贤等三大板块。

  参与活动的盟员一边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仔细地阅览相关图片、文稿,并时不时地咨询交流。对民盟历史和温籍民盟先贤的事迹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老盟员纷纷在签名册上签名,以示要承担起作为民盟盟员的历史使命

  离开盟史馆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新建成的桃花岛公园,欣赏温州城市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滕伟忠向大家介绍了近期总支活动开展情况,感谢老盟员为民盟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向退休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重阳节期间,一支部主委朱选民和组织委员姚丽娟还登门看望80岁的老盟员代表张君圻,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祝愿老前辈们生活美满,福寿安康!(汪圣波 姚丽娟 朱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