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文化总支
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召开第八次工作会议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文化总支 日期:2021-10-13 18:27:21

  10月7日晚上,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在温州市文化馆文化驿站召开总支第八次工作会议,传达并学习了民盟温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文化总支主委林小佳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中国民主同盟温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动员部署总支盟员尽最大努力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工作实效。会议对照《关于印发〈全市各级民盟组织盟务工作对标对表活动方案〉的通知》(盟温〔2021〕12号)文件要求,听取各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及工作部署。与会委员围绕下一步工作谋划,结合各自工作和研究的专业领域展开讨论,多方面建言献策。

  林小佳肯定了各支部今年以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不足之处和工作计划提出改进意见。她指出,各位委员要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各项盟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围绕重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研,针对性地进行分析研究,撰写出更有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为温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