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文化总支
九九重阳节 关怀暖人心——民盟温州文化总支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文化总支 日期:2021-10-13 18:28:34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也是民盟的优良传统。10月6-10日期间,民盟温州文化总支主委林小佳带领总支盟员慰问退休老盟员,向长期关注支持民盟发展、为民盟事业奠定坚实基础、挥洒青春汗水的老盟员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林小佳同老盟员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对老盟员多年来为民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向老盟员送上慰问品。

  林小佳从加强思想建设、提升履职实效、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文化总支一年来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荣誉。她期望老盟员们能发挥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继续为推进各项盟务工作贡献力量。

  老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盟组织的关心和关怀,他们深深感受到民盟大家庭的温暖。如今民盟事业的兴旺发展,让他们倍感欣慰,他们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民盟工作,继续为民盟工作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