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温州民盟2020年新盟员调研社会力量办体育温州试点暨水上赛艇初体验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09-23 09:16:15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事业,推进温州体育事业发展,为温州体育事业建言献策,9月19日,温州民盟2020年新盟员在瓯江口百舸赛艇俱乐部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温州试点调研暨水上赛艇初体验活动。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民盟温州市委会2020年新盟员培训负责人谢瑞霞应邀参加活动,民盟温州市委会2020年部分新盟员参加活动。

  调研会上,谢瑞霞详细介绍了社会力量办体育的温州现状,同时带领盟员们学习和回顾了赛艇运动文化的历史和我国赛艇运动发展现状以及赛艇运动的基本技术和操作要领。

  活动中,盟员们参加了水上赛艇初体验活动。首先,大家在教练的指导下围绕测功仪展开了练习,教练向大家传授了赛艇运动划桨动作的基本技巧,并针对每人的姿态、动作进行了一一指导。随后,大家正式登艇进行水上赛艇初体验,信任、自律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在水上赛艇初体验中尽显无疑。

  王黎然指出,赛艇这项运动所展示的信任、自律、团结和协作的精神也是我们民盟盟员所努力的方向。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一线,合力推进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让盟员们深入了解了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事业的现状,通过此次水上赛艇初体验活动,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赛艇运动所散发的独有魅力,也激发出他们身体内潜在的运动潜能并在乘风破浪中感受积极向上、不惧困难、奋勇前进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