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参观温州盟史陈列馆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09-01 16:43:49

  8月28日上午,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参观了温州盟史陈列馆和民盟温州四中支部的“盟员之家”。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等领导陪同参观。

  温州盟史陈列馆位于温州第四中学校区,展陈主体为温州民盟历史沿革、温州民盟历史文献、温籍民盟先贤等三大板块。成岳冲认真参观了展陈文字、图片和实物,详细了解盟史馆创建和开馆以来的运行情况,特别是询问了展示的两份孤本史料——1946年由民盟总部印制的《盟员手册》和民盟上海创办的《沪盟通讯》的搜集过程。他对温州盟史陈列馆的建成使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民盟温州市委会不断丰富陈列馆的史料和藏品,充分发挥陈列馆的宣传教育作用,使之成为市各级民盟组织、盟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民盟传统教育的新基地。

  成岳冲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校园历史建筑“永嘉县机关办公旧址”内的民盟温州四中支部“盟员之家”,详细听取了民盟温州四中支部的历史,在四中校园工作和学习过的民盟先贤、以及支部各项活动情况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