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平阳县基层委
年轻党外干部履职分享会—平阳民盟展风采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09-01 16:42:09

  “履职担当,携手共进”。8月27日下午,2021年度平阳县年轻党外干部履职分享会在平阳县传媒中心举行。民盟平阳县基层委盟员张源、白福湘和其他党外年轻干部同台交流,分享经验心得和思想感悟。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白荣甫主持会议,中共平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均眺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履职分享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年轻党外干部履职能力,增进工作交流,促进经验共享,打造党外干部学习交流平台。会上,党外干部以“自己讲、讲自己”的方式,结合工作成长经历、履职感悟,讲述在立足岗位作贡献、凝心聚力助发展过程中的典型事迹和工作亮点,交流分享经验心得和思想感悟,展示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不负人民嘱托,谱写新时代华美篇章》

张源 民盟平阳县基层委盟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

  攀登无止境,奋斗无穷期。我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时刻牢记盟员的职责,履行盟员的义务,为民发声,为民服务。习近平主席曾言:“青年是什么样子,祖国、民族就是什么样子。”往后的工作中,我必将如以往一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弘扬“三牛精神“,踏实工作,为民服务,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懈奋进!

《重温围垦历史,牢记初心》

白福湘 民盟平阳县基层委盟员、滨海新区管委会政策法规局局长

  工程管理岗位相对专业性较强,涉及到建筑规范、技术要求、招标程序等方方面面。为了做好工作,我要求自己要有三个“劲”。首先要有“钻”劲,努力加强专业学习、刻苦钻研业务,遇到问题多看多问多想,虚心向周围的老前辈请教;其次要有“拼”劲,因为年纪轻、经历少,觉得自己经验不足,做事缺少底气,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要求自己放下心理负担,敢于担当、勇于尝试、大胆工作;再次要有“盯”劲,工程建设千头万绪,每一个小问题都可能会影响工程建设进度,我要求自己每天深入工程一线,对工程情况做到了如指掌,保障工程建设安全、有序、保质保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