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第十四期“盟声议政”沙龙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作者: 日期:2021-07-30 17:31:06

  7月29日下午,民盟温州市委会第十四期“盟声议政”沙龙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在瑞安市政府会议楼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出席会议,民盟温州市参政议政骨干及瑞安市委会新盟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温州信息与咨询工委主任郑玮主持。

  会上,民盟瑞安市委会副主委余德超就瑞安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经验作了交流发言,近年来,瑞安市委会通过“培养挖掘”人才、发挥“协同作战”、营造争先创优氛围等措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市政协调研室社情民意信息处处长白映通报了市政协系统2021年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民盟温州市委会信息工作的处境和形势。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促进盟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新台阶出谋划策。

  最后,王黎然指出,目前温州民盟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协同作战,奋斗奋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政党角色意识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水平,二要把握重点,突出关键,找准社情民意信息切入点;三要坚持质量导向,完善工作机制,提升社情民意信息采用率;四要发挥人才在参政议政中的作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