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思想建设
民盟温州市委会机关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7-02 15:17:16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及机关干部集中在市行政中心三号楼七楼会议室准时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艰苦创业,始终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赢得了中国人民最广泛的支持和拥护。

  新时代新阶段赋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光荣使命、重大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围绕新发展阶段的主题、理念和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力量,加强自身建设,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