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员风采
温州四名盟员获2021年浙江民盟榜样人物、提名奖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6-01 10:49:00

  5月28日,民盟浙江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暨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民盟省委会主委、副省长成岳冲,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出席大会并讲话。对口联系单位领导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闵,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马德富,民盟省委会副主委罗卫东、方剑乔、唐睿康、苏为华、谢志坚,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省直属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11个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的近400名盟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举行了“歌声飘扬同心向党”——“见证·初心”歌咏汇暨浙江民盟榜样人物颁奖典礼,我市盟员王若舟、徐克美被评为“浙江民盟榜样人物”,彭星、曾迎玲获得“浙江民盟榜样人物提名奖”。

  民盟温州市委会选送的节目小组唱《毕业歌》参加汇演,精彩演出赢得热烈掌声,该节目由盟员林小佳、池文文、万旭欣、金笃远共同表演。

  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省委委员屈小武、何文军应邀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