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盟务要闻
民盟温州市委会组织宣传工作获多项表彰 胡荣党作大会经验交流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5-07 16:49:59

  4月21日,民盟浙江省委会组织宣传工作会议暨“走基地、悟初心”传统教育活动在杭州举行。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委会主委许亚南、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湖州市委会主委竺鸰、绍兴市委会主委凌芳、金华市委会主委胡锦全、衢州市委会主委汪晖、台州市委会主委曹羽、丽水市委会主委汤家友,省委会副秘书长、调研部部长朱宏松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会秘书长何志芬主持。

  会议表彰了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民盟省委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以及民盟省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集体。民盟温州市委会被评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民盟省委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民盟省委会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优秀集体。盟员林小佳被评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就温州民盟组织工作作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笃定实干争朝夕》的交流发言。他总结了温州民盟组织工作的五条经验:一是上下合力,组织工作考核满分过关;二是全盘考虑,组织发展工作更加科学;三是对标对表,基层组织建设逐渐规范;四是平稳推进,基层组织换届风清气正;五是巩固创新,新盟员培训打造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