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基层动态   ->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总支
民盟温州文化总支与温科院总支联合开展参观学习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4-19 10:23:00

  4月11日下午,民盟温州文化总支联合温科院总支到藤桥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温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参观学习。民盟温科院总支原主委胡国南,文化总支原主委赵丽萍、吴建光等参加活动,温科院组统部副部长季春芳应邀参加活动。

  位于鹿城藤桥镇枫林岙村的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是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市农科院)的教学点和科研实践基地,也是鹿城区最大的农业园和现代化农业科技园。盟员们先后参观了连栋大棚、玻璃温室等设施,观摩了新品种栽培项目,也了解基地的文化体验等功能。特别是在番茄种苗的大棚内,盟员们努力分辨上百种番茄种苗上的小番茄的差异,大家不仅感慨番茄品种竟如此繁多。

  参观后,双方展开座谈学习。先是温科院总支主委陈建与盟员们一起学习了参政党建设与统战条例相关知识。接着是温州民盟文化总支副主委王慧带领盟员们学习了盟史,从民盟的诞生、成长及发展角度来阐述民盟的发展史,同时还介绍了民盟精英人物。

  最后是盟员陈婵娟与大家分享学习了共产党党史,阐述了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及发展脉络,再着重介绍了1919年到1949年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故事。

  民盟温州文化总支与温科院总支盟员们在温州种子种苗科技园中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