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盟务交流
民盟宁波市委会机关来温开展交流和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4-12 16:28:00

  4月6日至7日,民盟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强率机关工作人员来温州,与民盟温州市委会进行座谈交流,同时开展“追寻红色历史、探访先贤故居”活动。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对民盟宁波市委会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温州民盟总体概况,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双方就盟务工作作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郭强表示,温州民盟凝聚力强有活力,其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值得宁波民盟好好学习,同时也欢迎温州民盟赴宁波参观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与合作。

  4月7日,民盟宁波市委会一行赴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等参观学习。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步青励志教育馆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陈列馆和教育馆展出内容丰富,教育主题突出,使宁波民盟机关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盟史教育和初心洗礼。民盟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张秀华,办公室主任周立群,民盟平阳县基层委主委林雨露、副主委李起阁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