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参政议政   ->   工作动态
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调研数字经济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3-09 11:08:00

  近日,民盟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黎然一行实地走访盟员企业浙江卡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就数字经济的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王黎然一行首先在盟员、卡赢科技负责人曹王强的引领参观了公司,浙江卡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金融银行业综合数字化服务的创新型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拥有五大数字化综合互联网增值服务应用平台,为银行业千万级数量的客户提供数字化综合服务,年交易总额突破100亿元。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曹王强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卡赢科技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王黎然对卡赢科技在短短几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念,走专业、独立之路,不断完善,自强自立;二是坚持以人才为核心,做精人才引进机制,凝聚人心,引才留人;三是扎根温州,结合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帮助温州构建良好的数字经济发展生态,为温州数字经济下一步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王强对王黎然一行的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构建“生产服务+商业模式+金融服务”跨界融合的工业数字化生态推动我市数字经济跨越发展》为题做调研课题,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