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民盟温州市科技工委2021年度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3-09 11:07:00

  2月27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三号楼709会议室,民盟温州市科技工委2021年度第一次委员工作会议召开,科技工委主任谢用富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盟市委重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整治方向,发挥科技工委人才优势,为实现温州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献计献策。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民盟浙江省委会十二届五次全会和中共温州市委会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科技工委2020年度工作,并就科技工委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的每位委员都回顾了各自2020年度的盟务工作情况以及需要提升和加强的方面,并围绕年度的课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特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思路。部分委员对今年课题调研做出了积极参与响应,最终敲定了2021年度的调研课题以“安全智能防护”为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