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民盟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盟市委领导新春走访慰问老盟员
来源:温州民盟 日期:2021-02-08 15:16:00

  年关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率队慰问了盟内老领导胡显钦同志,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随后,民盟温州市委会主委胡荣党,副主委王黎然、张秀华、斯培根分别率队走访慰问盟内部分离退休老盟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盟员们的家中,领导们代表市委会向他们拜年,衷心祝愿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每到一处,领导们关切询问老盟员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促膝交谈,共话发展并送上盟市委的慰问金。领导们向老盟员介绍了过去一年温州民盟的新做法、新举措、新思路,并希望老盟员们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温州民盟的发展。同时,领导们还向老盟员们宣传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知识及政策,倡议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

  老盟员们感谢盟市委的关心关怀,对温州民盟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为温州民盟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